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7点击数:


    3月15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围绕资源配置改革、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安全生产、学生公寓管理等主题开展调研交流。

    15日上午,詹浩一行来到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键等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相关部门重点介绍了北理工在公用房核算管理、资源约束与激励机制、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一站式”社区建设与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长期以来联系紧密,友谊深厚,希望继续密切日常联系,在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15日下午,詹浩一行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刘树春等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北航在提升公用房使用效益、强化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双方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合作密切、互通有无,希望双方在空间资源配置改革和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继续深入沟通,相互借鉴,更好推进双方工作。

    调研期间,詹浩一行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馆、校史馆。

    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兼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延安、副处长史建强、副处长刘江,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彭亮等参加了调研。

    (文:张元亮;图:张元亮;审核:史建强、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