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7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兼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延安带队,副处长史建强、副处长刘江、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围绕资源配置改革、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安全生产等主题开展调研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曲法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海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曲法义重点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公用房配置、公用房核算管理、资源约束与激励、固定资产管理方面的举措与做法。王海洁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机制与制度体系建设、考核评价,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延安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公用房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显著,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密切深入沟通,相互学习,共谋进步。他要求,调研组成员要尽快吸收消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空间资源配置改革、提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水平的切实举措,为学校“127”发展目标提供有力资源支撑。

    (文:张元亮;图:张元亮;审核:史建强、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