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实论虚 以虚率实|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4点击数:


    2月21日、2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刘延安主持。

    会上,围绕学校“127”目标,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及相关部署安排,各业务主管及科员依次立足本职工作,从岗位职责、工作思路、业务难点、2024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科室工作,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依次就科室发展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全体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面对学校发展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聚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安全生产管理行稳致远、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高效有序三个主要方面,讲目标、谈思路、列举措,通过交流研讨激发了干事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达到了集思广益、明确方向的效果。

    刘延安对全体同志的交流研讨内容、重点亮点工作等进行细致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务虚研讨会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面对学校党委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新职能,全体同志要结合岗位实际强化思考和谋划,找准工作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勇于尝试探索。要在工作开展中跳出岗位、科室、部门,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和高度反观工作,进一步拓宽视野、打开格局。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从调查研究中找到问题所在、剖析问题症结、明确路径举措。要强化科室之间的融合、互促、互帮,主动朝前一步,协同作战、同向发力、共谋发展。他强调,从实到虚是为了提升工作,从虚到实是为了指导工作,全体同志要站在新起点,奋力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部门发展做贡献,为学校“127”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图/文:李航;审核: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