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7点击数:


    2月26日,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刘延安主持。

    会上,刘延安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今年寒假务虚会上李言荣书记和宋保维校长的讲话,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资源配置和安全生产的形势与任务,并提出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方向。各分管处领导分别谈了本次干部会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及落实措施。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党旗插在教学科研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最基层,深入一线不断发现新问题、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聚焦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管理服务质效,切实做好支撑、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学校“强特色、筑高峰”的总基调,以“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贡献。

    王兆旭传达了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精神,领学了宋保维校长以《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的报告,传达了《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同志要围绕学校“127”目标,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先行先干,推进管理服务提质增效。要抓问题的主要矛盾、抓矛盾的主要方面,紧扣办学物理空间紧张等制约学校发展改革的紧迫问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要充分发挥安全稳定的基础保障作用,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全力护航学校发展改革。

    会议还传达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预警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新征程、新起点,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将锚定学校“127”目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务虚会及新学期干部会精神,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砥砺奋进、埋头苦干、追求卓越,推动部门目标责任落实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李航

    审核: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