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2月2日,由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牵头,联合党委保卫部、后勤部等相关单位,对创新科技大楼翱翔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逐层对翱翔国际会议中心的消防设施、客房安全、电气线路、食品卫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了住宿场所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与翱翔国际会议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翱翔国际会议中心立即整改、限期整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刘延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演练和设备维护,完善应急准备,全面筑牢安全屏障,切实把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创新科技大楼安全有序运行。

    (图/文:陈琛;审核: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