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点击数:


    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党委副书记杨晓,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以及航空、航天、航海、材料、机电、化工、力土、动能、柔电、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等部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詹浩主持。

    杨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刘延安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

    姜文军对近期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詹浩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工作研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后续,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协同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开展专项检查,各重点单位将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安委会办公室将于春节前后组织开展督查检查,持续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图:党委宣传部;文:刘怡卿;审核:刘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