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科技大楼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为推进创新科技大楼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3月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后勤部办公室组成检查组,深入创新科技大楼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组根据前期检查反馈,重点对涉及占用安全通道和封闭公共走廊的区域进行实地安全查验、风险检查,并现场对消防设施运行、管井隔断设置、消防安全职责落实、应急疏散处置预案、人员值班值守等消防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单位结合自身管理职责,现场分析,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检查组强调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日常监管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和规章制度,同步加强对用户装修改造的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零容忍”。

    (图/文:苟旭丰;审核: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