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大手牵小手•同心守童心”六一儿童节亲子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是家长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于5月27日下午举办“大手牵小手·同心守童心”庆六一亲子观影活动。

    影院里,孩子们徜徉在光影的海洋里,开启电影美育探索之旅。可爱俏皮的画面,温暖感动的电影情节,吸引着孩子们的视线,在轻松有趣的氛围里,孩子和家长彼此分享着观影感受,重拾儿时的童真,感受童趣童乐。

    通过本次亲子观影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暂时放下烦恼,静静享受电影带来的快乐,跟孩子“同频共振”共享喜悦,增进亲子感情,营造“国资大家庭”温暖融合团结友爱的氛围,进一步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文/图:乔俊欢,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