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点击数:


    5月23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爽、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韩争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宋强、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史建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大数据及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慧参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张爽主持。

    会上,史建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公用房核算管理制度、机制与工作成效。韩争胜介绍了我校资源集约化利用工作体制机制、后勤管理与服务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宋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并展示了学校信息系统平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安全平台、网络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胡慧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公用房核算管理、后勤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成表示,西工大各项工作理念先进、成果显著,对三峡大学相关领域工作有很强的借鉴和参考意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

    (文:张元亮;摄影:张元亮;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