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部分学院资产管理及公用房核算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1点击数:


    5月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每周一讲”之学院资产管理及公用房核算经验分享交流会,航天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欣、材料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艳梅受邀担任主讲,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张爽主持。

    会上,郑欣、张艳梅从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举措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公用房核算、资产管理,特别是资产清查盘点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思考,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学院通过资源规划、资源供给保障和支撑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

    张爽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航天、材料学院当前在资产管理、公用房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办公室系统细致的工作举措和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她要求,相关科室要针对学院提出的在资产、公用房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深入研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沉下去’调研,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突出问题”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妥善解决职责范围的问题,同时做好与相关部门间的联通互动,协助学院解决问题。她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一线师生的工作经验和办法,尤其是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下而上层层推动工作,全方位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撑。

    (文:李航;摄影:李航;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