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关于资产管理系统维护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5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服务质量,优化系统运行效率,按照工作安排,现计划对学校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维护升级,升级期间资产系统将暂停使用,系统升级时间为7月21日00:00—7月28日24:00,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相关服务。由于本次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内容较多,系统升级后将有可能出现未办理完成的业务无法进行下一步审批的问题,请各经办人、各级资产管理员尽快完成资产管理系统内业务提交和审批工作。系统升级完成后如出现业务无法进行下一步审批的问题,请联系国资处工作人员并提供业务单据号,由国资处工作人员联系系统供应商进行处理。

    系统升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鹏13992896118、赵晴13201672008)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