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家具及电器购置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处《关于开展财政专项资金“十四五”项目库暨2023年“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校内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校内公共区域家具及电器类项目归口管理部门,针对开展2023年学校公共区域内家具及电器购置类项目申报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支持范围

    本次申报原则上仅支持国有资产管理处财政专项资金“十四五”项目库(见附件1)的公共区域内家具及电器购置类项目。其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归口的“两校区共享办公区设备及家具购置项目”为非限项项目,各二级单位如有需求,可联系国资处进行申报。

    二、申报内容

    1.各单位在对申报项目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填报《西北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设备(软件)购置明细表》(附件3)。

    2.对申报项目中有单台套100万元以上的购置项目,应逐台/套出具评审意见,并填报《大型仪器设备购置专项论证报告》(附件3-1)。若拟采购进口设备须填报《进口设备专家论证》(附件3-2)。

    3.各项目单位应对所购买的设备充分询价,原则上所有设备必须提供三家供应商出具的报价单。

    4.各单位须提供上述规划和论证的过程材料以及部门领导班子相关会议研究材料。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单位5月20日16: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smin@nwpu.edu.cn,纸质版材料盖公章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勇字楼806室)。

    联系人:张赛敏18602986892

    郑活勃15802904570(国有资产管理处“两校区共享办公区设备及家具购置项目”申报)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5月11日